Recipes 精選食譜

焗芝士火腿螺絲粉

難易度:
30 分鐘

「焗芝士火腿螺絲粉」是經典美式美食Mac & Cheese的升級版,其實一個味道好的做法並不容易,Anchor Home Chef 話你知,拿捏芝士汁的味道同份量是非常重要!
Anchor Home Chef 嚴選經18個月發酵的Perfect Italiano巴馬臣芝士碎,芝士味道更加濃郁;入焗爐前,加幾片熔點較低的Anchor芝士片,輕易就可以焗到金黃香脆,賣相更加吸引!螺絲粉混入兩種由紐西蘭奶源製造的芝士,令味道更加豐盈,而且香濃而膩!

SHARE:
材料

Anchor有鹽牛油 50克
Anchor忌廉 150毫升
Anchor原味車打芝士片 3片
Perfect Italiano巴馬臣芝士碎 30克
麵粉 30克
雞湯 300毫升
螺絲粉 200克
甘筍(切條) 100克
火腿(切條) 200克
番芫荽碎 4克

做法
  1. 中火煮溶Anchor有鹽牛油,加入麵粉攪拌至完全混和後熄火,加入Anchor忌廉及雞湯。
  2. 攪拌融和後重新開火,攪拌至煮滾後熄火,蓋上煲蓋保溫備用。
  3. 螺絲粉和甘筍條放入滾水內烚6分鐘,撈起備用。
  4. 先將火腿條和Perfect Italiano巴馬臣芝士碎加入白汁內,再放入螺絲粉和甘筍絲,拌勻後放入焗盤內。
  5. 灑上番芫荽碎,鋪上Anchor芝士片,放入200度的焗爐焗8分鐘即成。